智慧化即時互動回饋聊天機器人研究招募

大家好,我們是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教育研究所孫之元教授的研究團隊。

目前團隊正在徵求實驗參與者,歡迎您踴躍參加。

徵求人數:100 人

實驗內容:使用智慧化即時互動回饋聊天機器人或電腦進行學習活動與問卷填寫

實驗預估時間:約 180 分鐘

實驗報酬:超商禮券200元

實驗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新竹光復校區教育研究所人文社會學院一館二樓HA220教室

報名時間:民國 112 年 2 月至 112 年 5 月止(人數額滿將提早結束)

攜帶物品:自己的智慧型手機與耳機。

※請自備 耳機、麥克風、手機、LINE APP 和 LINE 帳號、行動電源

※須提供近二年內英語檢定,請移除個資。若無法提供二年內英語檢定,須提供下列線上測驗結果之一:

(1.)Cambridge English機構的線上測驗結果:

https://www.cambridgeenglish.org/test-your-english/general-english/

(2.) Europa School of English機構的線上測驗結果:

https://www.europa-school.co.uk/language-level-test/

※本實驗會依據衛福部防疫規定執行

實驗參與者條件:

n   納入條件:

1.需年滿 20 歲之大專院校學生、碩博士研究生(不限學校)。

2.自願參與研究者。

n   排除條件:

1.未滿 20 歲之大專院校學生、碩博士研究生(不限學校)。

2.非自願加入研究者。

3.非中文母語之學生。

4.排除非本國籍之學生。

5.排除主修英語專業之學生。

6.排除多益成績已達865分(含)以上之學生(或有相同英文能力之學生)。

7.中文能力無法獨自順利完成實驗者。

8.排除計畫主持人、共同計畫主持人及研究團隊成員具垂直高權及從屬高權之學生等人。

若您有意願參與本實驗,請填寫下方的表單,若確定您符合資格,我們將會透過 email。與您聯絡,謝謝!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F84MHjPkMB3ebeb29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聯繫計畫聯絡人凌 玄。

Email:  hsuanling.sc08@nycu.edu.tw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