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虛擬藝術結合美感教育課程實驗研究招募

大家好,我們是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教育研究所孫之元教授的研究團隊。

目前團隊正在徵求實驗參與者,歡迎您踴躍參加。

徵求人數:130 人

實驗內容:使用智慧化即時互動回饋聊天機器人或電腦進行學習活動與問卷填寫

實驗預估時間:約 180 分鐘

實驗報酬:7-11禮券200元(實驗過程會隨機抽選訪談,參與者多加7-11禮券100元。)

實驗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新竹光復校區教育研究所人文社會學院一館二樓HA218、 HA219、HA220教室(詳細的教室會再Mail通知)

報名時間:民國 112 年 10 月至 113 年 6 月止(人數額滿將提早結束)

攜帶物品:自己的智慧型手機與耳機。

實驗參與者條件:

n   納入條件:

1.     年滿 18 歲具中華民國國籍之大專院校以上之學生。

2.     以自由意願加入者。

3.     中文為母語者。

4.     對美術繪畫有興趣者。

n   排除條件:

1.     未滿18歲。

2.     排除高權:排除與本計畫主持人/共同主持人具高權從屬關係之學生。

3.     眼部手術過、癲癇及動暈症的學生。

若您有意願參與本實驗,請填寫下方的表單,若確定您符合資格,我們將會透過 email。與您聯絡,謝謝!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jLuLYoJcBF3AxTm9A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歡迎聯繫計畫聯絡人 吳浚瑋。

Email: taku_1829@yahoo.com.tw

Scroll to Top